最近陪了我們好限時久的店歇業了,之後就好少到那邊晃啦,

最近朋友一直問我 ST.MALO復古限量亞麻襯衫組M~XXL 那裡買會比較便宜

上網幫他查了 ST.MALO復古限量亞麻襯衫組M~XXL 評價,推薦,開箱文,價格,報價,比較,規格,推薦商品那裡買便宜

經過多方比較後,發現 ST.MALO復古限量亞麻襯衫組M~XXL 曾造成搶購熱潮,

價格也很實在,重點是買的安心,到貨的速度還滿快的,不用出門送到家。還有超級大重點,比超商便宜!!一拿到之後為之驚艷,CP值超高!。

ST.MALO復古限量亞麻襯衫最便宜組M~XXL

我要購買
ST.MALO復古限量亞麻襯衫組M~XXL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  • ?主商品: 襯衫*2入
    ?尺寸: M、L、XL、2XL
    ?顏色: 丈青色、棕色(共同)
    ?材質: 100%亞麻
    ?產地: 中國
    ?紡織品需加註標示:
    01.建議消費者穿著對照人體實際尺寸 :

    尺寸 身高 體重 胸圍 領圍
    M 156~165CM 60~67KG 36~38 16 1/2
    L 166~173CM 68~73KG 38~40 17
    XL 174~178CM 74~80KG 40~42 17 1/2
    2XL 179~187CM 81~88KG 42~44 18

    02.QC 衣服尺寸表(如衣服無肩寬請標斜肩長,就不用肩寬及袖長尺寸)
    胸圍 衣長 肩寬 袖長 (褲子、裙子須有:褲(裙)長、腰圍、臀圍、並標示高、中、低腰)
    尺 寸MLXLXXL
    前衣長(側頸點量)2929 1/23030 1/2
    後衣長(側頸點量)2828 1/22929 1/2
    肩寬1616 1/21717 1/2
    胸圍(腋下1'量)19202122
    袖長(袖山實量)23 1/22424 1/225

    03.洗滌方式: 洗滌方式:請用水洗水溫宜30度、不可乾洗、不可漂白、吊掛晾乾、可墊布不超過
    120度熨燙、請單獨洗滌
    04.縮率和色牢度: 縮率和色牢度:縮率5?內,色牢度4級(含)以上?
    05.退貨限制:除商品本身有瑕疵,染色牢度差,車縫不良,髒汙、破損或尺寸不符可退換貨外,若吊牌一經毀損,拆除或衣服經洗滌後即不可退貨。
    贈品:(詳細說明各項贈品之品名/型號/規格/材質(成份)/功能/重量(容量)及簡易說明)
    ?是否有體驗品:否
    ?是否可體驗:否

 


商品訊息簡述:

 

  • ⊕★100%純亞麻+精品級製作工序
  • ⊕★專櫃品質 價值不斐
  • ⊕★比照一線精品作工

 


我要購買
工商時報【記者張佩芬╱熊本報導】

華航董事長孫洪祥昨(25)日指出,華航除9月新開的桃園─大陸常州航線,昨增開桃園─墨爾本與高雄─熊本航線、明開高雄─福岡航線,10月28日台南─大阪開航後,華航集團飛航日本遍及14航點、每周188班次,對今年業績,孫洪祥說「我們夠努力,業績可以」。

華航今年將往返九州的定期航班拓至福岡、宮崎、鹿兒島、熊本,加上華信航空10月、11月首飛台中─大分包機,及長崎、佐賀不定期包機,華航集團航網插旗九州本島7縣,揮出「九州全壘打」。華航在2013年10月每周飛128班,兩年內共增60個航班,增幅46.88%。

孫洪祥昨日在高雄─熊本首航典禮上指出,這兩年雖然低成本航空開很多台日航線,也壓低了市場票價,但是華航深耕日本,以密集的航班增加市場競爭力,也做出市場區隔,擴大客層,讓載客率提高,業績不受低成本航空影響。

慶祝高雄─熊本開航,華航與熊本縣廳昨日在高雄小港機場、熊本機場兩地盛大舉行首航儀式,歡迎搭乘「熊本雄賀」主題班機的158名首航旅客。

這班「熊本雄賀」主題班機3天2夜專屬行程,熊本縣營業部長KUMAMON「酷Ma萌」親自接機,還將出席晚宴與旅客同樂,航班提供熊本熊紀念品、抱枕與九宮格日式主題便當,還有抽獎活動,讓高空上笑聲不斷。

該航班上網拍賣兩天機位就售罄,在登機門乘客就領到熊本熊扇子、便條紙,還有打卡框讓大家拍照打卡,班機上有特製的明信片,九宮格日式熊本熊餐、巧克力,並送給每位乘客一個熊本熊可愛抱枕,抽獎有送華航金卡、一萬哩數等驚喜大獎。

孫洪祥在熊本機場歡迎首航旅客,並與熊本線知事蒲島等舉辦記者會,蒲島透露為爭取華航將包機轉為定期航班,飛台灣四趟洽商。孫洪祥則指出,公司熊本線從包機到定期包機到定期航線,現在挑戰才開始,需要雙方共努力,讓雙向旅客更均?,孫洪祥也向日本媒體大推佛光山、義大世界等高雄旅遊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D62505B4F41B56F3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qaTeAMz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